农用活性分子设计与发现学科团队参加第九届除草剂科技大会
管理员2023年05月04日 13:28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6-27日第九届除草剂科技大会在杭州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农药发展与应用协会和山东省农药科学研究院联合主办,会议吸引了科研院所、植保推广、生产经营及协会除草剂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等近300余人参会,会议高朋满座,大咖齐聚一堂,共瞻除草剂科技前沿,共解除草剂发展难题。

农用活性分子设计与发现学科团队参加了本次大会,叶非教授受邀作了“我国除草剂安全剂的研发与应用”的大会报告,详细介绍了学科团队的除草剂安全剂研究背景、安全剂分子设计创新、安全剂分子筛选、安全剂作用机制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叶非教授针对目前水稻田除草剂使用中的问题,且现有的水稻田商品化除草剂安全剂存在环境风险,提出的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安全剂的策略,引起了广大科研人员和企业代表的广泛认同。

此次除草剂科技大会从政策法规、除草剂研发与应用、杂草防除技术等诸多方面,围绕除草剂的发展与困惑、机遇与挑战,达到了拥有丰富内涵的研讨与推广的盛会,对我国农作物病虫草害的防治,特别是对杂草的控制起到重要作用。

上一条:“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英语系成功举办专业英语水平能力大赛

电话:+86-0451-55190317
Copyright © 2023 887700线路检测中心-首页(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