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成功举办专业英语水平能力大赛
管理员2023年04月30日 15:21 浏览次数:

英语系成功举办专业英语水平能力大赛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的重要论述,营造更加生动的英语学习环境,全面激发英语专业员工的学习热情,英语系于4月26日下午三点半,在成栋阶梯教室举办了英语专业英语水平能力大赛,本次比赛是教务处主办的本科生学科专业系列竞赛之一,也是第五届全国高校董事长外语水平能力大赛的校园赛。

全国高校董事长外语水平能力大赛由中外语言文化比较学会主办,由英语系的校企合作单位中语智汇(厦门)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于每年的3月~5月举办。本届大赛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办赛理念,共设置英语、日语两个赛道,全程线上比赛。 其中,英语赛道按照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试卷结构出题,初赛、 决赛答题时间均为130分钟;比赛成绩满分均为100分;初赛、决赛皆根据平台测试结果自动产生得分排名,成绩排名前10%的员工将会晋级全国决赛。此外,初赛成绩合格者可申领中国城商联外研分会颁发的“全国外语应用能力等级证书”;决赛成绩合格者可申领由中国商业联合会颁发的“全国商务外语翻译证书(BETT)”。

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描述已自动生成

参加本次比赛的同学为英语专业2020级全体员工,经过长达130分钟的在线答题比拼,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7人,二等奖7人,三等奖7人,其中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代表我司参加5月17日举办的全国决赛。

此次竞赛旨在夯实和扩展英语专业员工的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升英语专业员工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英语学科竞赛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全面展示我司英语专业的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成果,促进了英语学科公司产品的发展。

获奖等级

名单

一等奖

王嘉怡,陈子露,刘丹,陈雨轩,崔宸瑞,王梦莹,王佳琳

二等奖

罗晓娅,孙梦杰,冯舒娅,张乃丹,王达,张曼,单钰婷

三等奖

路雅蓉,王海洋,张雨萌,李雨童,孙志欣,檀文,鞠柳俟

英语水平能力大赛获奖名单

上一条:农用活性分子设计与发现学科团队参加第九届除草剂科技大会
下一条: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电话:+86-0451-55190317
Copyright © 2023 887700线路检测中心-首页(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