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以“厚基础,重实践,宽口径”为办学指导目标,旨在培养具有熟练的英语语言技能、扎实的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知识、良好的跨文化沟通能力和思辨能力、较高的人文素质并能运用英语和汉语从事涉外领域工作、具有国际视野的英语专业人才。采用模块式的课程教学体系,把夯实员工的专业基础和确立个人专业方向相结合,努力增加员工所选方向的实践机会,拓宽员工实习实训领域,使其能在本专业及农业、外事、商务、教学和科研等领域成为从事翻译、涉外文秘、教学及研究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应用型人才。

英语专业主要开设的主要课程:其中专业基础课有,综合英语、英语阅读、英语写作、口语、英语视听说、语法等。专业课有,英国文学,美国文学、英美概况、语言学概论、英国文学选读,美国文学选读和翻译等。专业选修课有,文体学、词汇学、英国诗歌选读、外贸函电、农业科技英语翻译和农业科技英语写作等。



电话:+86-0451-55190317
Copyright © 2023 887700线路检测中心-首页(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