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管理员2023年05月15日 15:59 浏览次数:

为总结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形成的经验和做法,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任务和工作思路,5月12日下午,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在成栋楼92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人事处处长吴立全,指导组成员、宣传部文化建设科科长洪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李国义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李国义从加强组织领导和宣传动员、起草制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及分项工作方案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一是通过制定学习计划、举办学习读书班、开展自上而下学习等方式,认真开展理论学习,在全院师生中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二是聚焦长期制约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三是深入查找梳理在新发展理念、学院内部管理、教学管理、团队建设、员工教育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扎实谋划推动发展;四是学院通过多种途径充分听取学院各基层单位、广大师生对学院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认真落实检视整改工作要求;五是逐步推进建章立制工作。他结合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513105006

公司党委书记李国义主持会议并代表学院作工作汇报

吴立全代表学校第四指导组对学院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公司党委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同时对下阶段重点推进工作进行了合理安排,设定了目标,制定了计划,也有具体举措,为下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513105300

集团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人事处处长吴立全作总结讲话

吴立全对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准确把握、高标准落实整体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重大意义的深刻认识,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安排,落实落细相关要求。二是要提高站位、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任务。将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落实主题教育重点措施。三是要务求实绩、高水平凝练特色工作亮点。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以上率下,注重统筹谋划,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注重挖掘典型,凝练特色亮点,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在本单位走深走实、见行见效、特色鲜明。

上一条:天然产物结构与功能特性团队参加中国药学会智能药物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
下一条:农业面源污染物监测与防控学科团队参加第十一届国际分子模拟与人工智能应用学术会议

电话:+86-0451-55190317
Copyright © 2023 887700线路检测中心-首页(欢迎您)